计算机专业1998届校友毕业二十周年重聚母校

时间:2018-08-21浏览:116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时光荏冉,岁月如歌,清凉夏日,鸟语蝉鸣,怀着对母校的眷恋与对同窗相逢的期盼,8月18日,计算机专业1998届校友在毕业二十周年之际重聚母校,共叙友情。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楼大厅举行了校友石捐赠仪式,并在学院213会议室与校友们亲切交流座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甘勇副校长(原计算机学院院长)、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李学桥院长(原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校人事处张旭虹处长(原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校信息化管理中心李霞主任(原计算机学院实验室主任),计算机学院党总支黄道颖书记、张素智副院长、金保华副院长、党政办陈建华主任等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老师、嘉宾参加相关活动,捐赠仪式和座谈会由分团委书记沈高峰主持。

18日下午15时,捐赠仪式正式开始,校友们向母校捐赠刻有学院名称的校友石,来表达对母校培育之情和真心祝福。捐赠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道颖代表全院师生向校友们捐赠校友石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校友们对母校的重于泰山的情谊,表达了学院对求是精神的重于磐石信念。校友代表陈春升代表98届同学进行发言,他表示对这次返校感到很激动和兴奋,对近年来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教育,也表示各位校友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并对母校未来的发展壮大充满希望和信心。

在座谈会欢迎仪式上,计算机学院党总支黄道颖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返校联谊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心系母校,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对校友们在各行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并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发展情况。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甘勇副校长代表计算机学院老领导向返校校友介绍了我校学校近年来在工程认证、学校更名等方面新成绩、新成就和新变化,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并对各位校友表达了良好的祝愿。接着,校友们分别结合各自工作的领域,结合自身感受,在拓展校友信息交流、加强学校人才培养、挖掘校友资源,强化深度合作等方面作了深入讨论,看到老师们精神矍铄,身体康健,看到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骄人成绩,校友们表示由衷的高兴与兴奋。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校友们一起畅谈毕业20年来的生活感悟,共同回忆了美好的大学生活,共叙校园里的师生情、同窗谊,并表示如果母校有需要自己的地方,一定会不遗余力的为母校出力。会后,师生在学院楼大厅合影留念。

活动期间,校友们重返东风校区,重回宿舍楼、食堂、图书馆及老计算机楼等地,回忆曾经当年的大学生活。参观了郑东新区和科学校区,纷纷感叹郑州和母校的变化之大与发展之快,今后将加强母校联系,更多地参与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此次校友返校进一步增进了广大校友对母校的了解,增进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情,凝聚了校友的力量,学院也将继续以校友联络为纽带,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和校友服务工作。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