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1994级校友返校20周年联谊

时间:2018-08-14浏览:198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8年8月14日,在毕业20周年之际,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71名98届校友返校联谊。方少明副校长、校友办卢中宁主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专业老师参加联谊活动。

14日下午,在科学校区化工楼218会议室,学院举行了欢迎仪式。仪式上,康国磊书记对校友们返校联谊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情况。随后的座谈会按专业分别开展,方少明副校长参加座谈,并与校友们亲切交流,他主要介绍了学校近些年来的新发展和新成绩。听到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骄人成绩,校友们表示由衷的高兴与自豪。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校友们畅谈毕业20年来的生活感悟,回顾美好的大学生活,共叙校园里的师生情、同窗谊。

活动期间,校友们重返东风校区,重回宿舍楼、食堂、图书馆及老化工楼等地,回忆曾经的大学生活。在科学校区,参观了科学校区校园、校科技展馆、学院基础实验室和重点实验室,校友们不时驻足留念,纷纷感叹母校的变化之大与发展之快,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联系,更多地参与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