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08届计算机专业校友重聚母校

时间:2018-07-22浏览:86设置

    光阴荏冉,岁月如歌,炎炎夏日,鸟语蝉鸣,烈日的炙烤阻挡不了校友重返母校的激动和盼望,怀着对母校的眷恋与对同窗相逢的期盼,7月19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08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在毕业十年之际重返母校,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道颖、副院长金保华、分团委书记沈高峰与返校校友在计算机学院楼213会议室进行亲切座谈,座谈会由分团委书记沈高峰主持。

    走进母校校园,校友们彼此诉说,对视微笑,给炎炎夏日带来阵阵清凉。校友们身穿“青春不散场”粉红色纪念衫,表达对大学生活的怀念以及彼此的牵挂,胸前印有母校的标志以及“十年”的字样,寄托着十年来校友们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恩,十年的岁月,他们都褪去了学生时代铅华和青涩,有了自己的事业,经历了不同的故事。

    在校友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道颖教授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向返校的校友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对校友们心系母校,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对校友们在各行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黄书记还向返校校友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校园建设、大学更名等工作的相关情况,金保华副院长向校友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工程认证等方面取得成绩和成就,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接着,校友们分别结合各自工作的领域,就拓展信息交流平台、深度合作等方面作了深入讨论,吴竞校友代表班级同学进行发言,表示对这次返回母校感到十分激动,对近年来母校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教育,也表示各位校友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并对母校未来的发展壮大充满希望和信心。在座谈会上,校友们多次提到把校训“为之则易,不为则难”在自己工作中作为一个标尺,时时刻刻激励和劝勉自己,并表示如果母校有需要自己的地方,一定会不遗余力的为母校出力。会后,校友师生在院楼大厅和学院门前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校友返校进一步增进了广大校友对母校的了解,增进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情,凝聚了校友的力量,学院也将继续以校友联络为纽带,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和校友服务工作。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