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2004级校友重聚母校

时间:2018-10-09浏览:148设置

10月3日,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04级校友毕业十年后重返母校。下午14点,校友参观了学校的电子科技博物馆。下午14点30分,在科学校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407会议室,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领导老师和校友欢聚一堂,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邵建敏主持。

座谈会开始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吴学红副院长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接下来,校友们依次发言,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畅谈感想,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以经验感受。大家表示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很踏实很亲切,往日的如诗如歌的大学生活恍如昨日,再次相聚,当时的懵懂少年少女,如今已经成为各个行业的佼佼者,回到母校,和同学老师再次聚会,倍感轻松愉快。大家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感到自豪,也为自己曾经是学校的一员而骄傲,衷心祝福学校越办越好。

与会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回顾了在校期间与同学们交往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校友的热忱欢迎和良好祝愿。整个座谈会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在一片温馨祥和的氛围中进行。

最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她对校友们毕业十年后重返母校表示诚挚欢迎,对校友们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长期来校友对学校和学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友们积极捐款帮助我校杨文建老师表示感谢。她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希望校友们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继续积极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实验室和科研工作室并在工程楼下进行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