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88届财会、工管专业校友重聚母校

时间:2018-10-23浏览:673设置

  

1020日上午10:00,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座谈会在经管楼116会议室召开。院长刘珂、原党总支书记邢晟、原财务处处长辛作义、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卢中宁、审计处副处长张全忠、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部分教师代表及八八届财会、工管专业70多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邢晟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刘院长首先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毕业后心系母校发展、关心支持学院建设表达了感激之情。随后,刘院长就学校的发展情况、新老校区建设、更名大学、博士点建设以及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各位校友作了详细介绍。最后,她希望各位校友今后能在百忙之中抽时间常回母校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助力学校追赶超越。

班主任代表辛作义老师回顾了当年带领校友们开展校园文化活动和为大家授课的情景,如数家珍地聊起了校友们的过往趣事,引起了校友们的强烈共鸣。辛老师希望校友们要珍惜缘分,在彼此的事业和家庭中相互支持和关怀;希望校友们在忙碌的工作中放慢脚步,聆听心声,按自己喜欢的方式去生活;同时也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卢中宁老师对我院八八届财会、工管专业70多名校友返校相聚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聚会筹备组的辛勤付出和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忠心感谢。卢主任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几年来学校校友会在校友文化培育、校友活动开展、校友网络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学校各方面工作都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广大校友继续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提供支持。

座谈会上,谢文清、栾祖盛、王爱军、赵新民、张进学、熊双林、郑晓彬、刘宇明、陈娟等与会校友踊跃发言,纷纷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对母校建校40多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欣喜与自豪。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和恩师们的嘱托,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努力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母校和社会。校友们的发言务实而深情,气氛热烈融洽。校友们为了表达对母校的培养、恩师的感激之情以及对母校更名大学的祝贺,还自发自愿为学院捐赠了一幅苏绣《报春图》,寓意母校好事连连,在今后的建设和发展中取得更好、更大的成就。

此次校友座谈会增进了校友间的感情交流,加深了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进一步加大联络校友的工作力度,凝聚校友力量,整合校友资源,为学院今后的跨越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促进学校、学院与校友事业共同发展。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