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1998级计算机专业校友重聚母校

时间:2018-10-17浏览:417设置

弹指一挥二十载,桃李携手师生情,同窗三载再聚首,展望未来话今朝。10月14日,计算机专业的98级校友返校共聚一堂,追忆同窗趣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并在学院213会议室与校友们亲切交流座谈校人事处张旭虹处长(原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校信息化管理中心李霞主任(原计算机学院实验室主任),计算机学院党总支黄道颖书记、张素智副院长、金保华副院长、党政办陈建华主任等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老师、嘉宾参加相关活动,座谈会由学工办主任司丽娜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黄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返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友如今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祝贺,对校友们心系母校,感恩母校表示诚挚感谢然后,黄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到目前的发展历程与取得的佳绩,以及现今学院和学校状况。并表示广大校友是学校的骄傲,学校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校友能够共同促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蓬勃发展。接着,98届计算机专业的辅导员张旭虹老师在发言时对校友们深情的说,今天和校友们重逢,仿佛又重现了大家上学的情景,你们在学校是优秀的,毕业以后又创造了优异的成绩,作为老师为你们感到骄傲与自豪。

随后,由校友代表刘郁上台发言并转赠校友亲笔签名的文化衫,以此表示对母校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对学院老师当年的谆谆教导表示深深的谢意,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最后,校友们分别发言介绍自己的学习、工作及生活状况,聊叙同学情、师生谊。此外,校友们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的领域,就拓展信息交流平台、深度合作等方面作了深入讨论,并表示如果母校有需要自己的地方,一定会不遗余力的为母校出力。活动期间,校友们重返东风校区,重回宿舍楼、食堂、图书馆,回忆曾经的最快乐大学时光。

校友在追忆自己青葱年华的同时,忍不住感叹轻院计算机学院多年来的变化和发展。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才是一所大学不断进步的不竭源泉。相信在一代又一代计算机人的辛勤耕耘下,计算机学院一定会再稳步向前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未来计算机学院必定会给我们更多期待与惊喜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