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领导在我校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0年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0-05-20浏览:182设置

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刁玉华参加会议

工作视频会议现场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0年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刁玉华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林蕙青主持。此次会议的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分会场设在我校东风校区,是全国5个主要分会场之一。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姜恩来作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动学会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对2019年学会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安排部署了2020年学会重点工作。学会监事长孔维杰做了学会监事工作年度报告,2019年监事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基本实现了学会各分支机构监事全覆盖,充分发挥了监事工作的内部监督约束作用。张大良副会长宣读表彰了工程教育委员会等9个考核优秀的学会分支机构。

原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杜玉波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长远谋划、紧扣职责定位服务教育事业、积极争先进位办好两会一刊,找不足转观念凝智聚力,把学会打造成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在建设高等教育强国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刁玉华和高教处负责同志全程参加了视频会议。实地考察了设在我校东风校区的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办公场所,听取了学会秘书处工作情况汇报,对学会下一步的换届和各分支机构设置筹备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

 


母校新闻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