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关于公开征集校歌歌词的公告

时间:2019-05-06浏览:331设置

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校歌是校园文化重要组成部分,在校园文化构建中起到凝聚师生力量、展示校园魅力的积极作用,是对大学精神、办学理念的集中体现,能够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为厚植学校文化底蕴,提升大学文化内涵,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郑州轻工业大学校歌歌词,具体要求如下:

、内容要求

1. 歌词要具有丰富的思想内涵和鲜明的时代特色,能激励人、鼓舞人、教育人,充分体现学校人文历史传承、自然地理环境、办学理念、办学特色

2.歌词创作应简洁明快、寓意深远、朗朗上口,便于记忆和传播且富有感召力和凝聚力,蕴含语言文字的韵律美。

3.歌词篇幅适中,适合于领唱、合唱和齐唱等形式

4.征集内容仅为校歌歌词,不含曲谱。

二、投稿要求

1.书面投稿或电子邮箱投递均可。书面投稿需用纸打印,并在信封注明“校歌征集”字样;电子邮箱投递以“郑州轻工业大学校歌歌词征集作品”命名邮件主题。

2.投递作品务必写明创作人真实姓名、工作或学习单位、通讯地址、电话、邮箱等详细联系方式。

3.书面投稿邮寄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东风路5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联系电话:0371-63556615 、63556505,邮编:450002

4.电子邮箱投递地址:请将电子稿件发送到邮箱xcb@zzuli.edu.cn

、注意事项

1.必须是原创作品,且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过,并不得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如涉及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责任。

2.作品不得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或者其他任何国家的国歌、军歌的部分或全部相同或者近似。不得含有违反中国法律、法规的内容。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视、宗教歧视及其他有悖于社会道德的内容。

3.一经采用,获奖及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使用权和著作权归郑州轻工业大学所有。学校对所有应征作品拥有修改或部分采用的权利。

4.凡应征作品恕不退稿,请应征者自留底稿。

5.不符合上述要求的作品不予参加评选。

6.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学校所有。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9年3月25日

 


公告通知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