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注册加入“微信校友系统”的通知

时间:2019-05-20浏览:2157设置

老师毕业生同学、各位校友:

大家好!为最大程度地联系更多的友,建立起网上的“校友之家方便关部门和各学、各校友会联系属校友,我们线了新微信校友系统,请各位校友(包括职教毕业学生和曾在轻大学习工作过的生)应届毕业生们尽快注册,加入系统。

、注册方法

一步:请大家在微信中搜索“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公众号点击进入或扫描文章下方

二步:点击微信公众号底部间菜单“校友服务选择注册点击进入

三步:选择自己的身份,填写姓名、入学年份、专业等基本信息其中*必填项),提交即完成注册。

注册后能做什么:

1. 联系上更多师和同学

2. 找到当地校友会组织(方法到总会微左下校友“栏目里”联系方式“,进入友分会微信群根据说明操作即可。

3. 参加学院级、同之间分会举办的各类活动,到更多事业上的合作和帮助

4. 每位校友得到一张友云获得母校给予校友的更多服务

5. 随时了解母校的发展变化,参加母校举办的校友活动

6. 系统提供的其它各类友服务。

校友分会、各学院如何管理:

校友分会:通过设置管理获得应管理权限。对加入本会的校信息进行管理,吸收更多校友,方便彼此联络、相互合作、布通知、开展活动等。

各学:通过设置管理,获得相应管理权限加入本学院校友进行管理,联系更多校友发起活动,开展合作,校友们提供多的服务

 

位校友,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加入轻校友的大家庭,凝聚更多的校友,互助互利合作,建设好我们网上友之家

 

 

                                             

                                           校友总会办公室

                                                2019年5月17日


公告通知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