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致2019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9-06-06浏览:384设置

亲爱的2019届毕业生同学们:

大学四载,咏一首轻工本色;青春一刻,谱一曲岁月如歌。毕业在即,你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去开辟新的天地。在此,母校校友总会向学有所成的你们表示诚挚的祝贺!

从刚进大学时的懵懂青涩到今日的成熟从容,从初入校园时的带露蓓蕾到今日的含苞绽放,你们将最美的青春留在了郑州轻大。图书馆里的埋头苦读,实验室中的潜心钻研,运动场上的你追我赶,答辩会时的精彩陈述……这些都将永远镌刻在母校的记忆之中,母校将永远把你们珍藏。

今日母校,正昂首阔步,跨越式发展。学校更名大学圆满成功,国家级科技奖励屡获突破、校园建设日新月异、工程学科进入国际高水平行列、本科招生整体进入一本行列……一项项骄人的成绩见证着母校的蓬勃发展;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的建设、博士授权单位的战略突破、社会影响力的持续提升……一项项新的战略任务,即将开启母校新的辉煌篇章。作为轻大精神的新一届传承者,希望你们牢记“迈出校门,肩负轻大荣辱”的责任和使命,继续发扬“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精神,干出一番成绩,闯出一番事业,为国家奉献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走入社会,你们将迎来一个新的身份----校友;踏上各地工作岗位,你们也将有一个新家----当地校友会。希望你们胸怀天下,心系母校,早入加入当地校友会,与校友们一道,携手共进,互助合作,共同创造出事业新的辉煌,也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有空常回家看看!

衷心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前程似锦,万事如意!

 

 

                    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友总会

                                      2019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校友总会新浪微博二维码        


公告通知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