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就业创业大讲堂

时间:2021-11-08浏览:49设置

11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科学校区三教楼207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本次大讲堂的主题是“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现状与发展前景”,特邀请体育学院2007级优秀校友、河南世航体育赛事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黄世航来校为师生作报告。

讲座中,黄世航校友从场地设施、规模、类别等方面对我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了国内外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不同之处,通过自身工作经历,分析了我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发展前景。黄世航校友鼓励同学们要明确人生目标,好好学习本领,了解就业市场需求,为今后顺利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随后,黄世航校友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

    此次大讲堂的举办,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国内外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发展现状,为同学们将来从事体育行业树立了信心,同时校友的创业经历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

品牌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