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点迷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选调生备考分享会

时间:2022-02-28浏览:111设置

2月23日晚,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针对报考河南省选调生的2022届毕业生开展了选调生备考指导会。会议邀请了去年选调生上岸的刘海燕同学分享交流,会议由学院就业专职辅导员昝春兰主持。

昝春兰首先围绕河南省选调生的政策以及相关考试要求做了阐述,并结合近几年学院毕业生参与选调生招录情况,分析了计算机学子在选调生选拔中的优势和不足,鼓励动员同学们要坚定信心,认真备考。刘海燕从笔试准备、材料搜集、怎样作答基础题、怎样回答疑难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提醒同学们除了复习相关理论知识,更需要多看多听,关注时事热点;多写多练,注重写作能力的培养。在答疑环节,她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分享了一些实用的公众号、学习资料和网站等,并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期盼和祝福,希望同学们的努力都能换来满意的结果。

此次分享会的成功开展,不仅加强了学院与校友们的联系和沟通,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就业追踪打下了坚实基础,也拓宽了毕业生求职指导路径,为同学们更好地规划人生和职业道路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品牌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