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走访用人单位 推介毕业生

时间:2022-03-07浏览:170设置




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3月3日,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万顺国、软件学院院长张素智、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欢、软件学院就业专职老师等一行4人赴郑东新区走访用人单位,主动推介毕业生。

在中电信数智科技郑州开发中心,万顺国主任一行和郑州开发中心经理王杰先生、人事主管周丽娟女士、往届校友等召开了联合培养交流会。会上,王杰介绍了郑州开发中心的发展现状和规划,展示了近两年来的校企合作成果,并就下一步持续推动订单班联合培养、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初步意见。万顺国主任、张素智院长先后发言,感谢了企业对学校毕业生的认可和培养,详细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和在职校友工作情况,并针对企业对口需求专业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往届校友代表王顶峰、刘佳伟等人先后发言,交流了工作以来的收获和感悟。随后,参会领导共同为“郑州轻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在河南银洲电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万顺国主任一行,在公司总经理、软件学院2010届校友张坤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和公司项目案例。座谈会上,张素智院长表达了对校友企业的问候和关怀,并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学院将致力于为每一位校友做好服务。张坤总经理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和后来的工作经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定位、专业能力、社会责任等。双方还就技术需求、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本次系列走访活动,是学院持续拓展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学院将不断完善用人单位库和校友信息库,主动转变观念,积极推介毕业生,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实保障。


品牌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