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多项统战工作喜获佳绩

时间:2022-12-26浏览:40设置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多项统战工作评选结果,学校荣获单项奖1项,优秀组织奖1项,优秀创新典型工作案例2项。

2022年河南省高校大学生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比赛采用作品录播和现场评审同步结合的方式进行。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全省126所高校的选手进入复赛,40所高校的选手入围决赛。学校选送的外国语学院张蒙新的作品《山水相依守望互助 手足同心共同繁荣》荣获单项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全省统战工作创新典型案例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报送的《把握四个坚持提升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实效》《发挥四个平台作用,着力推进政法学院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2个案例作品荣获优秀创新典型案例。

一年来,学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中央统战部主管的综合性党刊《中国统一战线》杂志刊发了我校《深入学习贯彻<条例> 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的统战工作经验文章,党委书记黄荣杰作为唯一高校代表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上做典型发言,在省委开展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专督查工作中,获得考察组一致好评。今后,学校统战工作将继续科学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及时研究出现的新矛盾、新问题,推动统战工作守正创新,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