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坚持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桥梁,以发展为动力,着力构建母校与校友的命运共同体,加强与广大校友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等方面的互助合作,为母校发展、校友成才、服务社会搭建有利平台,切实为广大校友做好服务。

母校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建立了学校主要领导主抓,分管领导牵头,校友总会综合协调的工作机制。成立了校友工作的专门机构----校友工作办公室,下设校友联络科、校友合作科。各二级学院均成立了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学生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研工部、教务处、科技处等有关部门有专门负责校友工作的中层领导和校友工作人员,实行校院两级管理。

目前,母校培养的毕业生已达14万余人,为更好地凝聚和服务校友,母校在各地成立了校友会或校友组织,还有以行业为基础的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日化行业(华东)校友会、食品行业校友会,以专业为基础的建筑电气校友会和以社团组织为基础的艺术团校友会、国旗班校友会,以学院为基础的软件学院校友会、体育学院校友会……蓬勃发展的各校友会为广大校友建立起了母校在当地的校友之家

    展望未来,新的形势为郑州轻工业大学提供了崭新的发展机遇,让我们及所有校友牢记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共同努力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