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号

成果名称

转化要求

联系人

1

一种粘性复合水凝胶及其制备方法和用途(ZL201910625235.2)

天然多糖和聚乙烯醇的粘附保湿水凝胶,可开发“第二皮肤”隔离膜、伤口辅料,寻求技术合作、产品推广。

胡兴茹

19715539930

2

一种基于席夫碱反应的氧化魔芋葡甘聚糖复合水凝胶及其制备方法和用途ZL201910624694.9)

天然多糖和聚乙烯醇的粘附保湿水凝胶,可开发“第二皮肤”隔离膜、伤口辅料,寻求技术合作、产品推广。

3

新能源冷链装备开发

本成果拥有相关专利20余项,可通过技术转让、合作开发方式进行转化。

朱有健

18137859618

4

氢燃料电池冷-热-电联产

系统发电效率不低于50%,热电联供总效率超过90%,支持离网并网、孤岛运行和黑启动,同时可对外提供65-100℃热水。

5

高密度低能耗相变蓄冷材料及装备

蓄冷密度不低于65 kWh/m3,供冷温度5-10℃可调可控,无需板式换热器,可用水做载冷剂,设备经济回收期不高于2.5年。

6

人人问法律服务平台

强化技术合作,并进行应用推广

叶剑英

18859412109

7

中国式现代化下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建设

结合中部地区社工人才发展实际与本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借鉴先进地区经验,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

侯利文

13501906334

8

交流电机驱动控制器

1.用于电动轮椅、爬楼机、电动汽车、冰箱/空调等领域的交流电机驱动;

2.具备电力电子领域的技术人员、开发调试和生产设备。

申永鹏

8583945

9

轻量化节能电机

1.用于矿山机械、建筑机械、电动汽车等众多领域的高压永磁电机;

2.具备电机领域的技术人员、开发调试和生产设备。

10

无人飞行器

1.用于农业植保、无人侦查等领域的多源感知、航迹规划和自主控制;

2.具备电子信息领域的技术人员、开发调试和生产设备。

11

储能PCS

1.用于配网、工厂等领域的高效储能功率变换;

2.具备电力电子领域的技术人员、开发调试和生产设备。

12

一种光谱遥感图像采集系统(ZL202120448056.9)

本实用新型提供的技术方案,在主蓄电池正常工作时主蓄电池为飞行控制器、采集控制器、光谱遥感图像采集设备供电,当主蓄电池出现异常时由备用蓄电池为飞行控制器、采集控制器、光谱遥感图像采集设备供电,并在主蓄电池正常时再自动切换成主蓄电池供电模式,从而提高光谱图像采集系统供电可靠性差的问题。寻求技术合作。

殷君茹

13203820152

13

基于逆透视投影变换和跟车模型的车辆三维轨迹优化方法ZL202011119457.6)

 

本发明结合逆透视投影变换方法并引入交通仿真中的跟车模型,实现了一种基于逆透视投影变换和跟车模型的车辆三维轨迹优化重建,能自动进行结果修正、实现车辆轨迹重建。寻求技术合作。

14

一种基于热成像和燃气传感器的厨房火灾预警系统

解决了传统的火灾探测系统存在延时,且不能直观、远程感知厨房设备和物体表面温度变化和燃气泄漏的问题。

李淮周

18530960725

15

一种智能火灾监测小车

具有循迹行驶、自动避障、摄像、分级报警等功能,可通过小车摄像头进行现场观察,采用分级报警的形式。

16

新型高密度储热式吸水除湿干燥材料及设备

开发了新型高密度蓄热干燥材料,吸水放热,升温除湿双重干燥,吸水饱和后储热再生脱水,循环稳定性好,低能耗、高效率干燥。

张雪龄

18538213296

17

输电线路防山火监测系统

系统支持AI智能算法,支持山火和烟雾识别,抗电磁干扰能力强,适合电力行业等复杂环境;低功耗设计,适合太阳能、风力等供电。

张兆佳

18039511630

18

生物发酵再造烟叶生产关键技术与应用

掌握了烟草生物发酵获得的细菌纤维素(BC)、烟草浸提液和烟草滤渣关键技术,制备了基于全烟草组分的BC重组再造烟叶产品,能够实现在传统及加热卷烟中的提质利用,可望为公司产品开发提供原料支撑。

梁淼

18837182543

19

生物发酵制备食品辅料关键技术与应用

解决了生物技术制备食品及烟草天然辅料的技术难题,掌握了硬毛粗盖孔菌胞外多糖、白桦酯醇和β-紫罗兰酮香料等食品辅料生产技术,能够为食品及烟草用香料等辅料的制备提供关键技术支撑。

20

西柏烯和胡萝卜素生物转化高值香料关键技术与应用

开发构建了降解微生物菌库,实现了精制香料规模化生产,可在日化、香料生产、卷烟生产等领域中推广应用,对于产品品质提升具有重要作用。

21

卷烟包灰质量评价与定向提升关键技术

建立了包灰性能评价体系,通过卷烟纸特性和工艺参数优化能够定向改善卷烟包灰质量,对于卷烟产品品质提升有重要意义。



校友合作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