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师恩 谋发展

时间:2009-12-21浏览:119设置

    2009年12月13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会议室,89届工业分析(现应用化学)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联谊会在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帷幕。校友总会会长张鑫教授、校友总会办公室张梅娟老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尹志刚副院长等学院领导以及当年的班主任、部分任课老师出席了联谊会。
    尹志刚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与会的校友们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取得的优异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接下来在介绍学院20年发展历程及所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希望校友们对学院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张鑫会长代表校友总会向校友们送去了温馨的问候,并指出广大校友是母校最好的宣传媒介,勉励校友们加强与学校的联络、沟通、合作,祝福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随后,校友们分别介绍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生活情况,与老师们一道回顾了求学时的往事;纷纷表示返校后看到学校的巨大变化倍感欣慰和自豪,大家会时刻铭记恩师的教诲和训导,时刻关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并竭尽所能的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校友们向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赠送了镌刻有“谢吾师恩”的纪念品,衷心祝愿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