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校友召开校友分会成立筹备会议

时间:2009-11-16浏览:275设置

     据统计,我校建校以来,在河北省共招收了2000余名学生,毕业后到河北地区工作的校友已达1000人之多。目前,在石家庄工作的校友就有200人左右。为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络、增进友情、促进校友事业进步,在一些校友的积极努力下,河北省校友们成立了河北校友分会筹委会,筹委会多次召开会议,共同商讨成立郑州轻工业学院河北校友分会的相关事宜。
     10月24-25日,校友总会会长张鑫教授、校友总会办公室张梅娟老师应河北校友分会筹委会邀请走访了河北地区校友。在石家庄与校友们举行了座谈,西比克仪表有限公司总经理、西比克测量与自控技术研究所所长、河北校友会负责人李树昌主持座谈会,河北校友分会筹委会成员以及石家庄市的部分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李树昌首先代表河北地区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校友总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诚挚地欢迎,接着介绍了河北校友会近期筹备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说,河北校友会将致力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协作共赢为目的,着力打造河北地区校友之间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和强大阵地,积极服务于校友,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校友们满怀激情地回忆了在校期间师长的谆谆教诲、生动活泼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艰辛与幸福,并对学校的发展和校友会的建设积极献言献策,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激之情,表示有机会一定常回来看看,为母校的发展略进一份心智,衷心祝愿母校又好又快发展。
     张鑫会长在座谈会上说,对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的卓越成就和河北校友会开展的富有成效的工作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校友是学校亮丽的名片,校友的成功就是学校的骄傲,校友资源是学校今后进一步发展壮大的强有力支撑,学校非常重视校友工作的开展。希望河北校友会在服务校友、团结校友、凝聚校友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校友们能够彼此关心、团结协作、共同进步、开创辉煌。不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与互动,母校愿为校友的事业和发展提供服务,校友总会继续致力于帮助校友成长成才和推动学校发展做出更多的不懈努力。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