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级烟草工程专业校友相聚母校庆祝毕业20周年

时间:2009-11-16浏览:437设置

    
     金秋十月,在举国欢庆祖国60周年华诞之际,我校85级烟草工程专业校友荣归母校,10月3日在教三楼900举行纪念入校20周年座谈会。我校校友总会会长张鑫教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毛多斌教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贾菁菁书记、烟草工程系任课教师及全体烟草专业返校校友出席了座谈会。 
     食工学院院长毛多斌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向与会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福,对校友们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毛多斌教授介绍了食工学院近年来在办学成就、学科建设�p师资队伍建设�p特色专业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畅谈了食工学院未来的发展前景和建设规划。希望校友们多关注学院的发展,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张鑫教授代表校友总会向校友们送去了“双节”问候,并介绍了郑州轻院校友总会自成立以来开展工作情况和近期工作动态,勉励校友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增进相互联系与交流,并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的发展,加强与母校、老师的联系和交流,校友总会一定会继续发挥好联系纽带和服务平台的作用。
     校友们分别介绍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生活情况,并与老师们一同追忆了求学时的往事,共叙师生情。校友们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由衷的欣喜和自豪,就学校、学院、烟草工程系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校友们一致表示,衷心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培养,时刻铭记着恩师的教诲和指导,会更加勤奋工作,为母校争光;会经常关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随后校友们参观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和国家烟草专卖局卷烟调香人才培养基地,校友们在校园里留恋忘返,相互合影留念。
     最后,85级烟草校友们衷心祝愿郑州轻工业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