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95级校友返校十年相聚

时间:2009-10-12浏览:176设置

   10月3日,在迎来祖国60华诞之际,我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迎来了计算机专业95级校友回校及十年相聚活动。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时任辅导员张旭虹老师、时任授课教师参加了聚会活动,校友总会会长张鑫教授和办公室副主任张梅娟老师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在东五楼一楼会议室,学校领导、教师与校友们一起回顾了学校不断壮大的发展历程,畅谈了自己的事业和家庭的点滴成绩。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甘勇教授首先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十年来的发展与变化,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多提可贵看法和建议,祝福与会的老教师与校友节日愉快、事业发展、友谊常存。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共叙师生之情,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其乐融融。
  在回校期间,校友们在学校老师的陪同下重温了曾经学习、生活过的校园和宿舍,并专门驱车参观了科学校区。校友们回校之中的点点滴滴都透露着大家对母校培养和老师们教诲的感激之情,感叹母校发展之快、变化之大,纷纷祝福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