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自动化80级校友25年相聚

时间:2009-10-12浏览:222设置

  “十一”国庆长假期间,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80-2班校友返校庆祝毕业25周年,座谈会在西二楼301会议室隆重举行。崔光照教授、校友总会张梅娟老师及全体校友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崔光照教授首先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近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与变化,分别从重点实验室、重点学科的建设、本硕教育及科研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接着校友总会张老师就轻工业学院发展、校友总会建设等情况做了汇报。校友积极响应,对我校及电气学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校友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返校活动为他们的相聚提供了契机,学校和学院正发生着令人欣喜的变化。正如崔光照院长提到的,校友们经常回来看看是对学院最好的关注,对轻院很好的宣传。最后大家合影留念,相约再聚。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