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人生美好时光

时间:2009-09-08浏览:227设置

重温人生美好时光
――材料与化工学院85级塑料专业校友毕业二十周年欢聚母校
     8月8日下午, 85级塑料专业的校友们在材料与化工学院会议室欢聚一堂隆重举行纪念毕业20周年聚会。校党委副书记张胜利教授、材料与化工学院方少明院长、校友总会张梅娟老师等出席了联谊会,参加联谊会的还有部分任课教师及与会的全体校友。
     联谊会在洋溢着欢声笑语,充满了浓浓温情的场景中拉开了序幕,重温一别20载的师生情、同窗谊。材料与化工工程学院院长方少明首先代表学院向与会的校友们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祝福,对校友们取得的优异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接着介绍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近年来在科研、教育教学、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发展成就,并希望校友们能对学校的教育改革、发展、人才培养和建设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张梅娟老师代表校友总会向校友们送去了温馨的问候,并介绍了校友总会工作开展情况,勉励校友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增进彼此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加强与学校的联络、沟通、合作,母校永远是校友们最强有力的支撑,校友总会一定发挥好联系纽带和服务平台的作用。
     风雨二十载,弹指一挥间。曾经朝夕相处彼此相敬的同学们在此握手言欢、谈笑风生、回望师恩、追忆着美妙青春的点点滴滴……,校友们表示:回首过去,我们无怨无悔,因为这20年我们有付出、有回报,都在描绘着自己精彩的人生。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豪情满怀,有20年的积淀,我们一定会做的更好。我们历经二十年社会洗礼后的母校聚首,对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我们会时刻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时刻铭记着恩师的教诲和训导。
     最后,校友们向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衷心祝愿伟大的母校越来越好。联谊会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重点实验室。此次承载着浓浓的师生情谊的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