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十五年又相聚

时间:2009-07-05浏览:150设置

   2009年端午节期间,管理工程系财务与会计专业91级3班的校友们在毕业离开学校15周年之际,不远千里,又一次相逢在绿城郑州。
   充满活力的91-3班2004年已经举办过一次毕业10周年聚会,时隔5年,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同学们又欢聚在了这块熟悉的土地!短短的两天时间,他们拜请老师以及与在郑州的一些校友把酒言欢、回首往事;回到当年学习和生活的校园,走过曾经熟悉的街道,沉湎于往事中,陶醉在喜悦里。
   两天的行程紧张而丰富,除了在郑州活动外,他们还一起去开封古城感受了中原悠久的历史氛围和优美的旅游环境。旅程中,他们辅以百科知识竞答、击鼓传花等有益的节目,更为聚会增添了趣味。
   几载同窗情,永恒师生谊,每一次的相聚都带来一份惊喜,每一次相聚都感受到青春的魅力,每一次相聚都升华了彼此纯真的友谊。
   相信,不久的将来他们还会聚在一起,让我们祝愿财会91-3班这个团结、向上的集体永葆激情和活力!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