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校友讲坛”第四讲、第五讲成功举行

时间:2010-05-05浏览:96设置

    4月2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校友讲坛”第四讲、第五讲在西五楼210室拉开帷幕。此次邀请了艺术设计学院2000届两位优秀校友――深圳市刘永清设计有限公司创意总监刘永清和广州市亿兴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涛,他们分别作了题为“感受形象的力量”与“创造被利用的核心价值”的精彩讲座。讲座分别由装潢系主任郭新生教授和传媒设计系主任高亮教授主持。
    此次讲座生动精彩,同学们受益匪浅。刘永清校友在讲座中讲述了自己对设计的认识和理解,并结合自己十年来的工作经验,生动具体地列举了一些公司项目案例和设计作品及其流程,让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形象的力量。刘涛校友则语言诙谐,着重讲述了怎么去创造被利用的核心价值和广告公司的构架与运作,以及作为一名好的设计师应该具备的价值观和一些特质,并结合多媒体进行了互动案例分析。
    两位校友的讲座视角独特、精彩深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极好地拓展了学生的视野,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