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艺术进校园”――郑州美术馆(郑州画院)五四青年节特展在艺术设计学院开幕

时间:2010-05-05浏览:148设置

    2010年5月4日,由郑州美术馆(画院)主办,共青团郑州市委、郑州轻院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协办的“送艺术进校园”五四青年节特展在艺术设计学院开幕。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有郑州美术馆馆长朱广健先生,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郑州画院院长封曙光先生,共青团郑州市委领导魏东同志,学校部部长袁润青同志,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曹阳教授,党总支书记张玉峰老师,郑州美术馆副馆长毛鸿雁女士、朱璇女士,郑州轻院团委副书记高建奇同志。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元珠老师主持了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朱广健馆长代表主办方致辞,阐述了“送艺术进校园”活动的意义,曹阳院长代表协办方发表了讲话,对活动的开幕表示祝贺。仪式上,郑州美术馆(画院)向艺术设计学院捐赠了书法作品和图书。最后,各位领导为展览剪彩并一起观看了展览。

    本次展览集中了郑州美术馆(画院)老中青三代的艺术作品38幅,内容包括国画、油画和书法作品,基本代表了该馆的创作水平。本次活动是郑州美术馆(画院)发挥公共教育职能,做好美术普及工作的重要举措。在艺术设计学院的积极协调下,该展览首站在我校展出,让学生能够面对面、零距离的感受优秀美术作品的艺术魅力,接受高雅艺术的熏陶,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拓宽了艺术视野,对专业的学习将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