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机电工程学院校友返校欢聚

时间:2009-10-12浏览:165设置

  “十一”国庆长假期间,我校机电工程学院95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10月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三楼207会议室召开校友座谈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时任辅导员、任课教师代表及全体返校校友参加了座谈会,校友总会会长张鑫教授和办公室副主任张梅娟老师应邀出席。座谈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秀勤主持。
  座谈会上,李秀勤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在中秋佳节返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节日的祝愿。罗国富院长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邵建敏副书记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和校友联系情况。与会校友们相互介绍了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学院近年的迅速发展感到欣慰,并对学院的教学和就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阔别母校十余载后,他们再次相聚在母校,与老师们共聚一堂,畅谈师生情谊、展望母校美好未来,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座谈会后,校友们向母校赠送了纪念品。带着对母校的牵挂和心系梦绕的情愫,校友们重游校园,合影留念。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