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谭伟龙企业品牌“XDS(喜德盛)”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时间:2011-12-07浏览:1841设置

  

    日前,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1年“中国驰名商标”,我校优秀校友谭伟龙企业品牌“XDS(喜德盛)”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这是继喜德盛公司荣膺“中国名牌”等众多荣誉后的又一殊荣。 
   “XDS(喜德盛)”商标是我校83级机制专业优秀校友谭伟龙所创办的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有限公司所用商标,该商标曾在2005年荣获“广东省名牌”称号,2006年荣获“中国名牌”称号,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欢迎;同时,喜德盛公司先后荣获“广东省优秀民营企业”、“2009自行车行业十强”、“2010年度自行车行业十强”,在行业内的影响力日益增强。 
    谭伟龙是我校毕业生中的杰出代表,他于1995年创办的喜德盛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自行车企业,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以各种方式保持着与母校的联系和合作。特别是企业规模壮大以后,他更加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通过深化与学校项目合作、招聘毕业生到企业工作、担任轻院广东校友会名誉会长等方式,表达对母校的情谊和对轻院学子的青睐。 
   备注:“中国驰名商标”是指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具有很高知名度、良好的声誉、消费者号召力以及强劲的市场竞争力的商标。“驰名商标”是国际知识产权领域重要的法律概念。经中国国家工商总局认定和保护的“中国驰名商标”,将受到相关法律更大力度和更全面的保护。 



校友风采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