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毕业生当选第二届“河南青年文化新人”

时间:2008-01-14浏览:431设置

    由团省委、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局、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开展的第二届“河南青年文化新人”评选日前揭晓。我校毕业生谷国伟、黄小一榜上有名。大河报1月12日A06版进行了报道。
  此次评选活动得到了全省各级团委、文化局、新闻出版局、文联等单位的高度重视,引起了文化界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广大文化领域青年的积极参与。获此殊荣的10名青年是从各级团委、文化局、新闻出版局和文联推荐的候选人中,经过严格评审产生的。他们通过勤奋学习、不懈奋斗,在各自的岗位取得了优异成绩,是河南文化领域的杰出青年代表,为繁荣河南文化,建设文化强省作出了积极贡献,在他们身上集中展示了我省当代青年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我省青年文化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
    我校长期坚持“以文化人”的育人方针,积极搭建平台,努力创新载体,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育和建设有利于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始终把校园文化活动作为大学生科学文化素质拓展和提升的载体,不断推动校园文化活动朝着高品位、大众化方向发展,不断创新丰富校园文化活动的实施途径与内涵,鼓励引导各级学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谷国伟,我校信息与计算科学系2004届毕业生,原校书法协会会长,著名青年书法家,书法评论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现任河南美术出版社书法编辑,多次荣获全国性书法大奖。
    黄小一,我校艺术设计学院2004届毕业生,原校摄影协会会长,青年摄影家,现任河南摄影家协会设计师,风景线编辑部主任,数字化河南图库副经理,多次获全国性大奖。

校友风采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