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乂文校长出席我校广东校友会成立大会

时间:2012-05-29浏览:781设置

    八月的岭南大地,百花齐放,香气四溢,风景如画,绿意逼人。8月20日,2011年郑州轻工业学院广东校友代表大会暨广东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来自广东各地市的近600名我校校友欢聚羊城,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难以忘怀的时刻。

    校长剧乂文,校友总会会长张鑫、副会长宋立远等学校和校友总会领导专程赴广州出席大会。部分曾经在轻院学习工作过的专家、领导,以及上海、山东、辽宁、河南、陕西、湖北、湖南、重庆、贵州、浙江、福建等11个省市兄弟校友会代表应邀出席大会。北京、黑龙江等地校友会向大会发来了贺信。

    大会在欢乐、热烈、有序的气氛下拉开了帷幕。81级机制专业吴永辉校友主持成立大会。83级机制专业谭伟龙校友代表大会筹委会致欢迎词,向各位领导、老师及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诚挚问候。90级橡塑专业校友贾国忠代表筹委会向大会汇报了广东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并简要展望了广东校友会成立之后的工作计划。经过与会校友表决,大会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学院广东校友会章程》等有关制度文件,并选举产生了名誉会长、会长等校友会领导成员以及由85名理事组成的广东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

    校友总会会长张鑫教授,上海校友会代表毕宏达,老师代表校友总会副会长宋立远教授,曾在轻院工作多年、现任河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王保国分别发言,热情祝贺广东校友代表大会的召开和广东校友会的成立。

    校长剧乂文教授在大会上发表讲话。剧校长首先代表学校3万多名在校师生祝贺广东校友会的成立,祝贺广东校友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并向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广东校友和相关单位以及为广东校友会成立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剧校长高兴地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尤其是近年来不断取得的喜人成就。剧校长表示,校友工作连接着母校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广大校友是母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坚实的社会基础,是母校形成强大凝聚力和蓬勃奋进力的源泉。在校友心中,母校是自己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在母校眼中,校友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支撑。今后,母校将继续拓展各种渠道,促进与校友在人才引进、科研合作、信息共享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发扬关心和支持母校的传统,为母校的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剧校长希望广东校友会真正成为校友的团结之家、交流之家、合作之家、温馨之家,校友之间能够更加真诚地交流,友好地合作。

    大会期间,广东校友会决定向母校捐赠专款用于科学校区“广东校友林”的建设,表达历届广东校友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