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学院深圳校友分会

时间:2012-05-28浏览:108设置

    郑州轻工业学院深圳校友分会(以下简称深圳校友分会),成立于1992年,是在深圳工作的校友自愿组成的群众性社团组织。深圳校友分会的成立,凝聚着关爱母校的校友们的热情。在改革开放的前沿打造了校友感情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发展的平台。多年来,深圳校友分会凭借其健全的组织,热心的联络,无私的关怀,吸引了上百名在深圳工作的校友的加入,他们中有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也有新来的大学生,他们活跃在深圳的各个领域。
    深圳校友分会关心校友的工作、生活和发展,校友更是信任校友分会,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对校友会组织的活动,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大力支持。不论是母校领导来深圳走访调研,还是外地校友来深圳办事,都可以感受到深圳校友会对母校的深情,对校友的热情,都可以感受到深圳校友积极务实,开拓进取的精神。
    随着第十一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2011年在深圳召开,深圳又进入了新一轮的发展期。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要展现给全世界今日中国的变迁,美好的未来离不开有理想、有能力的建设者,深圳一直吸引着怀揣梦想的年轻人一批批的到来。我们深圳校友分会深信深圳的明天更美好,深圳校友分会必定携手广大校友,团结奋进,共创美好未来,为母校争光,为校友提供帮助。
    今后,期待在校友总会的领导下,能进一步完善和提高深圳校友会的平台,和其它校友会更多的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凝聚更多的校友,成为深圳校友信赖的家园,成为所有校友温馨的港湾。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