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仪式在沪举行

时间:2012-05-28浏览:983设置

    时间如风,吹老容颜,但吹不去彼此的思念;岁月如流,流走青春年华,但流不走人间真情。时间和空间的距离永远割不断母校与校友的情谊!
2010年6月6日上午,郑州轻工业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仪式在上海举行。来自上海的近20名校友代表到会。
    郑州轻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希凡,原郑州轻工业学院副院长,郑州轻工业学院校友总会会长张鑫教授,后勤处长熊卫东,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吕晶老师,和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梅娟老师出席会议并对轻院上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祝福。
    院党委副书记张希凡向校友们通报了近几年学校的发展变化。他说,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促进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互动往来,一直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成立郑州轻工业学院上海校友会,把上海的校友团结起来,联络校友感情,传播母校信息,增强校友之间以及校友和母校之间的凝聚力,扩大郑州轻工业学院的广泛影响,推动母校的壮大与繁荣,是广大校友多年来的强烈愿望,也是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必然要求。
   上海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前沿城市之一,也是我校校友较为集中的地区之一。广大上海校友已成为各个领域中的骨干力量和优秀人才,为本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也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学校将把上海校友会的成立作为一个良好的开端,大力加强和积极支持校友会工作。希望校友会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积极发挥沟通母校与校友信息的交流作用,发挥母校温暖校友的传情作用,发挥团结校友共商母校发展大计的智囊作用,发挥组织校友回报母校的协调作用,发挥促进校友在自身的事业领域蓬勃发展的助推作用,使母校与校友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系得更加紧密,互动得更加有力。他希望广大在沪校友以校友会成立为契机,加强交流,积极沟通。在共叙彼此离别之情,回顾在校奋斗历程的同时,进一步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仪式上,院校友总会会长张鑫教授宣布郑州轻工业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梅娟老师宣读了产生的第一届郑州轻工业学院上海校友会组织机构名单。
    我校79级自动化洪潮校友当选首届上海校友会会长; 曾昭勇老师和魏文老师当选为首届校友会名誉会长;我校90级精细化工何元武校友当选首届上海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为徐甲强老师,毕宏达(90级高分子),琚建伟(93级精细化工)。秘书长为刘卫东(90级高分子);常务副秘书长为张萍(90级精细化工),王留芳(87级控制),闫庆华(87级机制),侯振坤(2000级高分子)。
    洪潮校友作为首任上海校友会会长代表上海校友发表致辞,他说:郑州轻工业学院上海校友会的成立将产生巨大的凝聚效益,通过上海的校友达到相互沟通,彼此支持,促进共同发展的目标,将为加快上海校友的团结与合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起到母校与上海校友之间的桥梁作用。 
    上海校友纷纷在仪式后的交流座谈中表示,希望校友会能使校友之间取长补短,相互帮助,发挥纽带作用,为母校的腾飞为在沪校友的发展增光添彩。

                                           上海校友会侯振坤供稿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