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召开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时间:2012-05-28浏览:294设置

   近日,郑州轻工业学院校友总会召开常务理事(扩大)会议,郑州轻工业学院校长剧乂文教授,郑州轻工业学院校友总会会长张鑫,校友总会副会长宋立远,校友总会秘书长赵学通及常务理事、部分理事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理事一致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学院校友基金会章程》、校友基金委员会和校友基金管理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校友总会会长张鑫汇报了校友总会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校友会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方向。
   校友总会副会长宋立远就学校发展与校友会建设作了发言,并就广东校友会建设情况简要说明。
   校友王智、李树昌、甘一彤等相继在会议上发言。他们表示母校始终是心之所系、情之所牵,一定会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与会校友还纷纷对校友总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校长剧乂文教授在会议上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到会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学校今后的办学宗旨和目标;高度评价了校友总会扎实而富有活力的工作,也为校友会开展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他要求校友会要做好服务校友、服务学校的工作,与校友“加强联系、增进友谊、开展合作、发展共赢”。他表示,轻院是校友们永远的家,永远的依靠。母校会永远支持校友、欢迎校友、思念校友!
   会后,校长剧乂文和与会人员及参会校友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