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学院校友总会成立

时间:2012-05-28浏览:587设置

    在欢庆建校三十周年之际,郑州轻工业学院校友总会成立大会于2007年6月9日下午5:00在学校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长剧乂文,党委副书记张胜利,副校长陈江风,副校级调研员张鑫,原郑州轻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后调任广东轻工职业学院院长)宋立远出席了成立大会,大会由校长办公室主任赵学通主持,来自全国各地校友会的代表、校友代表及各院(系)的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听取了校友总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校友总会章程,组建了校友总会的组织机构,大会选举郑州轻工业学院副校级调研员张鑫为校友总会会长,宋立远当选校友总会副会长。党委副书记张胜利、副校长陈江风为校友总会揭牌。
  大会上,当选会长张鑫做了讲话,广东省校友会会长、海南亿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机制81级吴永辉校友代表4万余名校友对校友总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校长剧乂文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郑州轻院今天的发展,是与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帮助密不可分的。郑州轻院校友总会的成立,对增进广大校友对母校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学校的凝聚力将会起到重要的作用;对加强学校和校友间的交流,增进校友间友谊互动,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的发展将会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学校将充分发挥校友总会的作用,更加密切学校与校友们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他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关心母校的发展,对学校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管理等各方面的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