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地方校友组织的意见

时间:2018-12-09浏览:619设置


      凡履行正规手续,在郑州轻工业大学学习或工作三个月以上者,均为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友。为增强学校凝聚力,联络、团结、服务广大校友,顺利开展校友工作,充分发挥校友作用,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发展,对于郑州轻工业大学地方校友会的建立,应遵循以下原则:
      一、学校支持在校友集中的省市建立地方校友组织。旨在团结广大校友,增强母校的凝聚力,充分发挥校友的作用,交流信息,加强合作,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发展。
      二、地方校友组织机构的组成,要有广泛的代表性。其领导成员应是由校友推举的作风正派,热心校友工作的优秀校友组成。
      三、校友会组织的建立,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应召开校友代表大会,履行必要的程序,制订必要的章程,并报学校校友总会备案确定。
      四、地方校友会接受学校校友总会的指导,依法独立开展各项活动,承担相应职责。
      五、条件具备的地方校友会,可报当地民政部门批准。

                                                                                                            

总会发展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