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就业评估中获得优秀成绩

时间:2011-10-26浏览:66设置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的结果,我校被评为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单位,评估成绩在全省107所参评高校中名列前茅。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的通知》要求,学校成立了以校长剧乂文为组长的迎评促建领导小组,全面组织、协调学校毕业生就业评估工作;多次召开相关职能部门、各院(系)负责人会议,学习评估指标体系,明确评估工作内容,了解评估工作程序;制定下发《关于迎接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的实施意见》,细化任务,明确工作,落实责任,认真开展评建工作,并最终取得了“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单位”的荣誉称号。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按照河南省教育厅等主管部门的要求,在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省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针政策的基础上,本着稳中求进的原则,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积极采取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就业工作长效机制;扎实推进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改革,从根本上破解就业难题;科学设计职业发展教育体系,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倾力构建多元化就业服务体系等一系列有效措施,千方百计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充分就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在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急剧增加,就业形势十分严峻的情况下,我校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稳中有升,总体就业率达到95%以上,在省内高校始终保持前列,同时就业质量不断提高,实现了就业率、就业质量双高的目标。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