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建设领导小组一行前往新校区视察工作

时间:2011-09-07浏览:52设置

    7月4日下午,新校区建设领导小组成员林世选、剧乂文、张胜利、张希凡、窦效民、龚毅、陈江风、吕彦力、赵继红、安士伟前往科学校区视察二期工程建设工作,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校领导一行先后到学生第二食堂、学生宿舍第4组团、高层学生宿舍楼、材化学院楼、食品学院楼、计算机学院楼、软件学院楼、政法学院楼、经管学院楼、图书馆、科学校区南大门等每个施工现场的各个部位、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的查看、询问。
    现场视察结束后,校领导一行到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会议室听取了指挥部的工作汇报。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副校长龚毅,指挥部政委、党委副书记张胜利,指挥部副指挥长、基建处长王怀山分别就工程进展情况、质量和安全控制、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和说明。
    校长剧乂文听取汇报后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科学校区二期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认为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完善了工作制度,加强了沟通,更有利于推进工程建设的进度。他希望指挥部继续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明确责任、加强配合,积极稳妥地推进科学校区二期工程各个项目建设。
    党委书记林世选作总结讲话。林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克服困难,推进科学校区二期工程建设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要求指挥部全体人员继续努力工作,克服困难,进一步做好后续各项工作。他强调,下一步建设过程中,要坚持把实事做实,好事做好,保质保量地推进教职工公寓建设。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