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赴台湾参加两岸高等院校校长论坛

时间:2011-06-25浏览:66设置

     6月16日―23日,党委书记林世选、副校长陈江风随河南省教育参访团赴台湾参加两岸高等院校校长论坛,实地参观访问台湾有关高校,并与3所院校签订学术合作与交流协议,扩大了我校与台湾地区高校的合作和交流。
    17日,党委书记林世选、副校长陈江风参加了两岸高等院校校长论坛活动,聆听了论坛主题演讲,并就共同关心的教育议题与其他与会嘉宾进行了交流探讨。
    论坛过程中,党委书记林世选代表学校与台湾中国科技大学签订了学术合作与交流协议。随后的参访活动中,党委书记林世选代表学校与育达商业科技大学、亚洲大学分别签订了学术合作与交流协议。
    在台期间,党委书记林世选、副校长陈江风还随团参观访问了台湾大学、台湾科技大学、南台科技大学、云林科技大学、亚洲大学、朝阳科技大学、育达商业科技大学,以及华硕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此次参访活动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是我省“中原经济区合作之旅――走进台湾”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省内18所高校的代表赴台湾参加了相关教育交流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