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类毕业设计作品展圆满举行

时间:2012-05-27浏览:73设置

 

 

 

 

 

    5月18日-20日,“自己的阳光——郑州轻工业学院2012届艺术类毕业设计作品展”圆满举行,向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展示了我校艺术类毕业生的成长和收获。展览吸引了众多师生的驻足欣赏,好评如潮。在初夏的校园里,这次展览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别致的视觉盛宴,也是对我校建校35周年的一次献礼。

    18日上午,作品展开幕仪式在图书馆广场举行。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教授,党委副书记张胜利教授,副书记窦效民教授,副校长陈江风教授,副校长赵继红教授,工会主席李世瑛同志出席开幕式。省内外20余家兄弟院校和相关行业、企业的40多位嘉宾以及学校教务处等职能部门的领导、艺术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近千名师生参加开幕式。仪式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曹阳教授主持。

    今年的展览主题是“自己的阳光”,寓意是艺术的人文情怀和设计的利他精神就像阳光一样,意在期望同学们在毕业后不论在哪里在何位置都要尽自己的一份责任,都要发出自己的光和热。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的装潢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传媒艺术设计、服装设计、工业设计、动画和绘画等专业的优秀毕业生设计作品分三个展区展出。

    今年,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共有艺术类毕业生718名,涵盖了5个专业、9个方向。本次共展出作品438件,是从所有毕业设计作品中选出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创意新颖,题材和表现形式丰富多彩,并且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呈现出全新的、多元化的设计理念。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