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共叙情谊”--计算机学院93级校友返校

时间:2012-06-04浏览:422设置

      5月19日,在我校35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93级计算机应用专业校友返回母校,共叙情谊。学校校友会及学校相关领导、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政领导、专业任课教师以及时任辅导员老师等在东五楼一楼会议室和40名校友欢聚一堂。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贾菁菁老师代表学院介绍了近16年来计算机学院在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科研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也向返回母校的校友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祝福。校友们热情的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的事业与家庭的点滴成绩,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场景,谈到动情之处潸然泪下。最后,校友们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之情,向学院赠送了“师恩如山”的牌匾。
    在回校期间,校友们重温了曾经学习、生活过的校园和宿舍,在校园内重新感受大学生活。校友们回校之中的点点滴滴都透露着大家对母校培养和老师们教诲的感激之情,感叹母校发展之快、变化之大,纷纷祝福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