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代云---金厦建设

时间:2013-06-20浏览:1986设置

 

公司网址:www.kingshore.com.cn

 

    1989年,金厦装饰由姜代云先生始创于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海南省,公司原名为“海口金厦工程实业有限公司”。伴随海南建省的建设热潮,通过第一代“金厦人”的艰苦奋斗,公司在省内成功地完成了一系列较有影响的装饰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其专业务实的工作作风,使公司很快步入海南一流装饰企业之列。
    1993年,公司开始向多元化方向发展,先后成立了“海口金厦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和“海口金厦冷气工程有限公司”,一个以建筑装饰工程为主,集设计、施工、建材、房地产投资为一体的工程实业集团开始成型,公司正式更名为“海南金厦工程实业公司”。同时,公司积极开拓岛外市场,在重庆成立了第一家岛外分公司,随后广州办事处、北京办事处也相继成立,这标志着公司“以沿海为依托,以大西南为突破,进而辐射全国市场”的战略布局已初步形成。

    1998年,鉴于公司自身实力的不断提高,公司有幸成为海南省第一批“建筑装饰壹级施工资质”企业。1999年,公司相应获得海南省第一批“建筑装饰甲级设计资质”。2001年公司为提高设计质量,多创精品,成立了专门的设计机构——“海南金厦工程实业公司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并被海南省建设厅核定为甲级勘察设计单位。

    随着行业竞争的日趋激烈及与国际接轨的迫切需求,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GB/T28001国际认证体系,从而增强了企业的竞争力,它使公司经营管理更加体系化、规范化、国际化,从而坚固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公司自1994年出岛开拓岛外市场,参与全国市场竞争,学习了不少其他先进地区、先进企业的成功经验,12年后,随着海南市场份额的增加,公司的知名度、品牌认知度均大大提高。公司审时度势,又将战略重心转移回本省,并决心重塑金厦品牌、争做行业第一。

    2008年8月,为迎接新的挑战,公司成功进行了体制改革,正式更名为”“海南金厦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同时,公司获得建筑幕墙工程设计施工最高资质。

    2009年,公司被海南省政府评为“海南省著名商标企业”,同时公司当选为“海南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单位。

    经过二十年的奋斗,金厦装饰已先后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贵州、河南、江苏、四川、甘肃、广东、海南三亚和文昌成立有分公司或办事机构,业务遍及亚洲太平洋地区,真正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装饰企业。

过去的辉煌,并不能预示明天的成功。面对新的竞争环境,金厦(KING-SHORE)装饰将继续努力,抓住机遇,以“百折不挠,做专做强”的企业精神和秉承“努力让客户感动”的服务理念,“凭更好的客户价值,占领市场”迎接新的挑战……
 

校友企业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