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锦华---得利雪有限公司

时间:2013-06-20浏览:2478设置

 

   

 

公司网址:delisnow.com

 

 

    广东省中山市得利雪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冰淇淋和速冻食品的企业,创建于2002年9月,其前身为得利雪食品厂。2004年10月,在中山市五桂山政府的倡导下,搬迁到五桂山龙塘工业区,更名为中山市得利雪食品有限公司。2005年8月,得利雪产品通过了国家QS食品生产许可认证。2006年9月,加入中山市企业与产品质量监督网。2008年3月,成为中山市质量技术协会会员单位。2008年5月,在中山市板芙顺景工业园圈地30000平方米,2009年8月,板芙生产基地破土动工。2011年3月,一座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年产冰淇淋雪糕和速冻食品30000吨以上的生产基地投产运营。2012年3月,被中山市板芙镇人民政府认定为镇级技术中心。2012年4月,成为广东省名优企业打假协会名优企业会员。十年的发展之路,铸就了得利雪人勇于拼搏,务实创新,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探索出一套以科学管理增效益,降低能耗增效益,打造品牌增效益的企业发展模式;成功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得利雪”品牌系列:爱上巧克力、 花样心情、果真鲜、随意、豆煮艺、U滋U味、品味金典,以及速冻产品的“渔家湾”牌水饺、汤圆系列;实现了从产品营销逐步向品牌营销的过渡;夯实了得利雪百年发展基业。

    雪产品,畅销于广东、广西、福建、湖南、贵州、海南、云南等多个省分。公司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以“0”添加香精的“榴恋”为主打产品,继而研发出更多的“0”添加香精的健康绿色冰淇淋、雪糕等美味食品。

    将以“发展企业,服务大众,回报社会”为宗旨,为市场提供更多更好的得利雪产品。

校友企业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