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团队喜获红星设计奖

时间:2018-01-08浏览:1076设置

以“设计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7中国设计红星奖已落下帷幕,“一种感动”团队负责人杨磊,李承勇及其团队成员受邀参加了红星奖颁奖仪式,斩获了1项个人“未来之星”设计师奖、1项中国设计红星原创奖银奖及3项中国设计红星原创奖等五大奖项。

  

关于“一种感动”设计工作室:

一种感动是一支专注于产品本身的设计团队,创立于2016年,致力于设计的思维及方法,找到代表产品的最优解,让产品在环境与用户之间呈现出最趋于完美的状态。他们以产品设计为核心,涵盖产品策略与研究、产品品牌与传播设计、产品结构与工程解决方案。

说明:Macintosh HD:Users:yanglei:Desktop:05.jpg

  

红星奖

中国设计红星奖是中国唯一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设计奖项,创立十几年来鼓励好设计,在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提升企业竞争力和促进城市发展方面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红星奖秉承“公平、公正、公益、高水平、国际化”的原则,评委来自全球的设计、经济、市场和媒体等行业权威专家组成。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球企业趋之若鹜的品牌,是“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的风向标。奖项征集范围覆盖产品全领域,包括电子信息、家用电器、家居用品、服装服饰、工艺美术、医用器械等。

经历十二年的成长,红星奖已经成为中国设计的标准和创新的风向标。本届红星奖共有全球2313家企业参评、10044件产品、2444件原创设计概念申报,人工智能、高端医疗、绿色可持续发展等获奖产品诠释了本届盛会“设计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

  

  

  

获奖作品

作者:杨磊、李承勇、林思安

  

杨磊,毕业于郑州轻工业学院,2015届数字媒体设计专业学生,从交互设计到产品设计,不同领域的跨界挑战,一直致力于产品创新,在一年半的时间内,跨专业拿下红点,iF,博朗,IDEA等国内外设计奖项80多项,奖项揽括世界顶尖设计奖项大满贯。2017年被中国红星奖评为“未来之星”设计师(全国两名)。作品被Designboom,Yanko design,设计癖等国内外知名设计平台报道,受邀作为“新锐设计师”出席全球顶尖设计师社区Behance Shenzhen线下分享活动;郑州轻工业学院“优秀校友讲坛”分享者,郑州大学,桂林理工大学设计分享者。

  

李承勇,2015年毕业于郑州轻工业学院工业设计系,专注于产品设计方向,至今获得了国内外奖项三十余项,其中包含iF,博朗,IDEA等多项国际大奖,毕业后在上海浪尖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任职设计项目经理,擅长执行以产品设计为核心,涵盖产品策略与研究,产品结构与工程的解决方案。

  

  

获奖证书如下:

  

说明:Macintosh HD:Users:yanglei:Desktop:01.jpg

说明:Macintosh HD:Users:yanglei:Desktop:02.jpg

说明:Macintosh HD:Users:yanglei:Desktop:03.jpg

说明:C:\Users\asus\Desktop\04.jpg


校友风采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