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世界杯的校友企业------我校精细化工90级校友何元武

时间:2018-09-04浏览:940设置

前言

一带一路战略下,新溢光电抓住发展战略的有利时机,着眼全球经济发展新格局,把握我国经济合作新方向,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深入,新溢光电海外布局更加多元化,通过跨国贸易、海外设厂、工程承包等多种方式 “走出去”。


点亮世界杯的校友企业

俄罗斯世界杯已落下帷幕,作为决赛主赛场的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场外有座麻雀山,每当夜幕降临,山体的灯光亮化美轮美奂,让球迷们印象深刻。

而承担这一亮化工程的,就是我们校友何元武先生创立的企业,位于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的江苏新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新溢光电是一家集照明方案规划设计、照明灯具研发制造、照明工程项目实施、照明系统智能控制四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大型照明企业。


何元武接受南通电视台专访


简介:

我校精细化工90级校友

长江商学院EMBA

现为江苏新溢光电创始人,溢德行企业集团董事长。


江苏新溢光电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上海虹桥商务区,在国内江苏、天津,海外莫斯科、加拿大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在江苏南通投资2000万美金,设立新溢光电产业园,占地88亩,50000多平方。

新溢光电是一家集照明方案规划设计、照明灯具研发制造、照明工程项目实施、照明系统智能控制四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大型照明企业,目前已拥有1项发明专利,17项外观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与产业上游知名企业开展战略合作,不断加大科技投入,以先进理念、超前意识,优秀的构思,不断开发出节能高效、美观实用、性能优良的LED产品。







占地88亩的新溢光电产业园

新溢光电办公楼

   

俄罗斯世界杯主会场亮化工程


技术突破,享受创新发展红利

2012年在清华大学科研转化中心(现科威国际)的引荐与促成下,何元武考察了乌克兰,俄罗斯等国家,在与能源局等相关政府部门的交流过程中,何元武发现了潜在的商机,作为衡量一个国家现代化的重要标志,城市照明是发展建设的刚需。相对于传统的大功率钠灯路灯,节能环保是LED得天独厚的优势,但是在俄罗斯室外-40°低温环境下还能正常工作的LED是个技术难题。

回国后,何元武带领技术团队进行科研攻关,从2012年到2017年,5年时间里,新溢光电在在灯具外形工业设计上突破传统思路引入飞船设计理念,成功解决了白天积雪融化晚上低温深冻造成的冰锥悬挂;在光学方面,玻璃透镜的使用使得灯具的出光更加均匀也解决了传统塑料透镜在低温下的易碎的问题;诸如此类的技术难题,逐一被攻破。

凭借着产品创新,具有竞争力的性价比,新溢光电逐步在俄罗斯崭露头角,莫斯科市内安装20000多盏新溢光电的路灯,包括莫斯科各标志性路段:克里姆林宫沿岸街、大亚其曼卡街、涅格林纳亚街、莫霍瓦亚街、猎人商铺、大剧院路、环状林荫路、普希金广场、莫斯科大环路等。

曾有莫斯科的同行评价说,新溢光电把俄罗斯LED行业蛋糕上的奶油给瓜分了,即给了他们前所未有的竞争压力,也是一个值得尊敬的竞争对手。


自动化生产及检测线



照明贸易升级照明方案服务商

发展并非一帆风顺, 2016年新溢光电在享受创新发展红利的同时也经受了来自国内外企业的竞争压力。何元武带领的团队审时度势,在2016年年末在俄罗斯设立生产工厂,同时在2017年年初组建照明工程公司,将照明贸易升级照明方案服务商。

先进的照明设计理念,品质优良的灯具产品,击败了飞利浦等世界知名企业,一举中标,将麻雀山装饰成长7.5公里、由1万多盏投光灯组成的景观带。

同时,新溢光电盛装亮相俄罗斯照明展,即巩固发展了俄罗斯境内业务又拓展了乌克兰等俄语区

何元武和俄罗斯团队


俄罗斯照明展上的宾客


紧扣一带一路发展思路,砥砺前行

“一带一路”框架下,新溢光电走出去关心的是,我们究竟能为这些国家、这里的人民做些什么。我们希望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中,为其他国家和人民长期提供切实、可靠的产品和服务,才能真正融入当地,并且获得长久发展。

2018年新溢光电将自主研发的智慧路灯和智慧城市管理系统带入俄罗斯,夯实发展基础,砥砺前行,抢占发展的制高点,实现发展共赢。

智慧路灯产品照片


校友风采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