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2004级校友再续“十年之约”

时间:2018-09-25浏览:204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9月22日,国际教育学院2004级80余名校友返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2004级辅导员谈红玲老师、万顺国老师、部分英语老师出席了相关活动,与校友们畅叙母校师生情。

活动会场精心布置,诚迎校友“回家”。校友们重游大学校园,感怀青春岁月,来到“毕业十年”留言板前签下自己的名字,写下对母校的感恩与祝福。

下午3:00,在教二楼325会议室,举行了返校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锐杰主持。在会上,伴随着“十年之约”视频和“照片长廊”,校友们和老师们一起追忆往昔,感怀师恩。校友们向老师汇报十年来的奋斗经历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说到动人处纷纷留下了泪水。院党总支书记戚俊清老师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表示了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进步,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并祝愿校友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随后,国际教育学院2004级校友图书捐赠仪式在东风校区图书馆隆重举行,赠出一册图书,传承一份情怀。

十年弹指一挥间,昔日青年已成长为各领域的中流砥柱。活动在返校校友和院足球队的足球友谊赛上画上圆满的句号。此次活动促进了学校和校友的联系与交流,也为在校大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为学院今后更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