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各校友会及各位校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8-12-26浏览:494设置

各校友会及广大校友:

2018124日,教育部向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出《关于同意郑州轻工业学院更名为郑州轻工业大学的函》(教发函〔2018136),同意我校更名为郑州轻工业大学。这是母校建校41年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喜事,标志着学校事业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实现了包括广大校友在内的所有郑轻人的不懈追求和共同梦想。

母校自1977年本科建校以来,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励精图治、砥砺奋进,教育教学改革成效卓著,学科建设成绩斐然,科研实力显著增强,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爱和大力支持,这是绿叶对根的情谊,这是饮水思源的情怀。在此,谨通过母校校友总会向各校友会、广大校友表示诚挚的感谢!

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校将不举办大规模庆典活动,不再邀请兄弟院校、各地校友来校开展庆祝活动,敬请广大校友予以理解。

让我们以更名大学为契机,凝心聚力,奋发向进取,共祝母校事业蒸蒸日上,共同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郑州轻工业学院校友总会

                     20181226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