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校友奖学金”表彰活动

时间:2018-12-26浏览:1701设置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五行材料”奖学金颁奖仪式

机电工程学院表彰大会暨“王京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钟焕坤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表彰大会暨“杰能空调奖学金”颁奖仪式


近日,根据《郑州轻工业学院关于开展校友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和《郑州轻工业学院专项奖学金管理办法》有,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隆重举行“校友奖学金”表彰活动。

此次校友奖学金的评选过程中,学院根据学生在科研创新、学科竞赛、精神文明建设、文体活动等方面的表现,经学生申请、材料审核,严格按照评定细则组织评审,并在学院内进行评审结果公示。各相关学院特别邀请捐赠校友返校参加表彰颁奖仪式,并向获的同学颁发奖学。在仪式上,校友们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母校栽培的感恩之情,并叮嘱学弟学妹要夯实基础,学好专业知识,勇于拼搏,敢于实践。获奖学生们也纷纷表示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不辜负校友的希望,刻苦学习,增长才干,做感恩母校、奉献社会的有用人才。

多年来,学校坚持根植轻工,立德树人,培养了一批批优秀人才。广大校友饮水思源、心系母校,通过设立校友奖学金等多种方式感恩母校,激励在校学生自强自立、勤奋学习、诚实守信、务实创新,以良好的学业回报社会。通过举行颁奖仪式,激励广大学生以杰出校友为榜样,向先进典型学习,刻苦拼搏,提升自我,为将来走向社会、服务社会打的基础。

备注:

本次评选的校友奖学金分别是:橡塑90级贾国忠校友捐资10万元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设立的“五行材料科技奖学金”;机制84级王京校友捐资10万元在机电工程学院设立的“王京奖学金”;电器89级钟焕坤校友捐资10万元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设立的“钟焕坤奖学金”;制冷97级李芳星校友捐资5万元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设立的“杰能空调奖学金”,均自2018年起连续三年发放。


 校友总会办公室

 学工部(处)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