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州校友会举行“庆更名迎新年”联谊活动

时间:2019-01-02浏览:418设置


日,教育部正式下批准我校更名为郑州轻工业大学,广大校友为之振奋,倍感自豪20181231日,为凝聚校友、分享喜悦,在新年来临之际,广州校友会欢聚一堂,共祝母校成功更名。

联谊会广东校友会代表、广州校友会部分理事、学校首届毕业校友及部分广州校友30余人欢聚花城广州,原学校党委副书记宋立远老师应邀参加,大会由广州校友会会长窦怀山主持。会上,宋老师和郑轻“老三届”79级校友林世红、赵龙,80级校友钟立华,81级校友吴永辉带大家回忆了母校建校之初的情景,虽然条件特别艰苦、硬件设施很不完善,但也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下磨炼了意志,师生齐心,迎难而上。代代郑轻人秉承着“为之则易,不为则难” 的校训精神,励精图治、砥砺奋进,如今教育教学改革成效卓著,学科建设成绩斐然,科研实力显著增强,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轻大梦”的夙愿终得以实现。

校参加“最美轻院人”有幸参加母校更名大学揭牌仪式的广东校友会会长贾国忠向大家介绍了母校蓬勃的发展现状,校友们都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以母校更名大学为契机,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为母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共祝母校事业蒸蒸日上!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