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海校友会、日化行业华东校友会举办2018年年会

时间:2019-01-14浏览:489设置


15日,我校上海校友会、日化行业华东校友会年会成功召开,近200名校友在上海欢聚一堂,共祝新共贺母校更名成功。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有关领导老师应邀出席。

时逢母校更名为郑州轻工业大学,年会现场的校友们倍感振奋和喜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尹志刚教授向校友们介绍了揭牌当日举校欢腾的热烈场面。上海校友会会长、自动化79级校友洪潮致辞中激动地说,这不仅是学校的幸事也是包括上海校友在的所有校友的幸事,代代郑轻人“轻大梦”的夙愿终于实现了!他向母校一对上海校友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上海柏菲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机械99级校友牛小夺宣读了母校校友总会对上海校友会、日化行业华东校友会年会的新贺电和对在沪校友们的祝福。上海校友会副会长、高分子90级校友毕宏达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期望新的一年有更多校友参与进来,共同组建一个活泼、温暖、互助、奋进的和谐大家庭。

本次年会活动精彩纷呈,上海校友会副会长、日化行业华东校友会会长琚建伟等七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优秀校友代表就各自的人生经历及感悟给校友们做了精彩分享。原化工学院徐甲强教授以及精化91级校友、现上海大学化工系龚和贵教授也为校友们献上了真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在年交流中,校友们畅所欲言,欢声笑语。校友们彼此介绍自己的工作情况,回顾在校期间难忘的师生情谊,感受学校的跨越发展带给自己满满的喜悦。在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的温馨而热烈的气氛中年圆满结束。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