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时间:2019-02-28浏览:209设置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226日上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风校区办公楼大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俞海洛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长杨新宇领学了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宣传部长贾菁菁领学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工作会议精神;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蔡丽萍领学了全省统战工作会议、专项行动会议精神;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建秀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和十届省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

党委副书记马英就抓好理论武装工作,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做了安排部署。

校长赵卫东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重大节庆日为契机,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切实做好师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委书记俞海洛做总结讲话。他通报了225日下午参加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的情况和会议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俞书记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的必要性。理论知识匮乏,是能力缺失的表现,中心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同时,要科学制定好2019年党委中心组学习安排,指导二级单位党组织开展好中心组学习。二要与时俱进丰富学习内容。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是学习的应有之义,要在政治学习的基础上,增加形势政策、教育法规、新技术应用等全方位知识素质的学习和培训,提高学习的针对性。三要结合实际创新学习形式。在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增加专家报告、观影、现场教学等更加生动的形式,利用好互联网技术和移动信息技术平台,特别是“学习强国”这个强大的平台,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四要学以致用抓好工作落实。学习是为了更好地推动工作,通过及时学习,要不断提升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激发开拓创新的动力,积极主动地把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抓实抓好,以高质量学习成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母校新闻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