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北京校友举办2019年首场主题分享交流联谊活动

时间:2019-03-06浏览:516设置


201932日,北京校友新年首场主题分享交流联谊活动在洞庭君乡(天通苑店)成功举办,在京已经创业、计划创业、关注营销的校友参加了活动,行业分布在化工、环保、机电、控制、计算机等领域,届别从1989年入学到2007年入学,充分体现北京校友活动“忘年“特点。

活动中,我校89级机械专业张栗校友以《深度学习-通过大数据,倍增营业额》为主题作了精彩分享。张栗师兄无私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在营销领域深耕经验,作为清华大学EMBA课程金牌讲师的他,对师弟妹们倾囊相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杨永强校友(博士,34岁获得教授级高工)向张栗师兄请教了关于创业初期营销问题,原控制系李恩政校友(北京五力泰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从自己创业经历中总结出一些经验进行了交流反馈,场面热烈真挚,校友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分享活动获得了参与校友的一致好评。

北京校友交流联谊活动是联结在京校友感情的纽带和平台,无论是老校友,还是刚毕业的青年校友,大家都通过这个平台更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参与校友纷纷表示既加深了校友情谊又收获了事业助益,期待活动继续开展,凝聚在京校友加强交流与互动,建立校友互利共赢、与母校发展相得益彰的宝贵平台。

本次活动得到洞庭君乡(98装潢校友杨建德)大力支持,下次活动由2000级计算机系林招(品友互动,大数据部总经理)分享。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